当初有多喜欢,现在就有多难受。
我指甲上贴了钻,如今长得很长了,
可还是没有长到能把整颗钻完整剪掉的程度。
其实用卸甲油也可以,
但我觉得味道太大,
剪了一个,
瞬间都觉得手指头呼吸顺畅了。
其他的也就这么留着。
也不疼,但存在。
当初觉得好看就做了,
现在要处理又嫌麻烦。
不是不能解决,是觉得麻烦。
就这么拖着,等它长长,然后剪掉。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