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摸鱼大神
26-05-04 14:50

真是大城市有大城市的便利,小县城也有小县城的好处。
从家里去汽车站10分钟,14:30的票,想着14点出门打个车,怎么着都能到了。结果打车打半天,估计是个新手司机开的慢,等他来又半天。然后也没见到一个摩托佬。最后14:35到的车站。
以为要买下个时间段的车了,结果到检票口一问,人说:几点钟了,还这么慢慢悠悠。然后刷身份证就进去了。好家伙,跟庞老师狠狠共情了。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