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A100C,为啥我敢买?
因为我一直在等一个能称之为车的鱼头车出现,去年1月我去柳州那边当评审,当时开到工程车的时候就震惊到了,一台微型车做的如此认真。可以看这条微博。http://t.cn/AXJ9KhnG
后面才知道埃尚就是广西汽车集团自主板块。作为曾经的工程师,我十分看好五菱造微车,必须是手拿把掐,这车下车体我在研发阶段就见过,你感觉是一把一台紧凑级车的底盘塞到微车里面。妥妥的降维打击,不能跟408 思域 速腾,跟轩逸 马3比没啥压力,单纯底盘用料。
我买车好像从来都是看安全用料和驾乘体验。这台车就是我定的,店里只有一个银色的车,所以虽然摆展了一段时间,我也还是买了。节后提车#埃尚A100C#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