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克林_ 我很难认同你的想法
“不想回到被万人攻击谁都能踩一脚的时候”、“少一个发黑稿的人”不是去拉拢给雷朋发过无数次黑稿的yxh。我不知道你的大度是从何而来,我也不明白打好关系为什么只能去找这些yxh。我只知道雷朋受到的伤害并没有因为这些yxh的红稿而消失。
你说利益,那请问什么利益能比真金白银来的更直接?是觉得zzp就可以抵得过💰吗?还是觉得给zzp就能保证他以后都是我们这边的?黑稿不是删掉了就没发过,受到的伤害也不是说句对不起就结束的。如果是这种想法,那是不是xklz、xfgj、ndzxjs这些人说一句对不起也能原谅?我忘了,你确实祝wf现生一切顺利来着。
非黑即白不是这么用的,不成熟也不是你说说就不成熟的,你要的zzp来自于散粉,散粉却连拒绝恶心认为这种行为不妥的权利都不能有吗?在主页发表不赞同的意见就是所谓的⌚吗?你有魄力你有能力,但是你这种行为的哪一个背后离开了散粉的支持?你凭什么觉得你做的决策都是对的?
不要别人一质疑你的一些决策就说别人不成熟,也不要别人一表达不赞同就说别人没魄力没勇气无法承受千千万万散粉的支持,你没有这么厉害你的决策也不一定都对你也没那么成熟。世界确实是非黑即白的,但是有些黑它就只能是黑。
最后,看到摸鱼这个帖子是什么想法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