炘炘向宁_
26-05-04 17:2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生活手记#台北最後一天了
去北投吃牛肉麵,奶蜜,士林臭豆腐

這一次旅程很突然就決定好要出發
甚至在去杭州前就定下了
很感恩我在追老大的路上,認識到大家
跟米亞@Mia_tw_ 變熟的緣份也很妙
我踢踢時去她日常聊天,一來一往再慢慢變棚友、朋友,我們相似的地方也很多,好神奇的緣份
每天跟大家日常聊著聊著就很想跟大家見一面
米亞也想帶我去玩,就一起安排日期行程
很開心這次最想見到的人都有來
我想大家了
期待著我們下次再相逢
也期待之後能見到其他棚友們

From在機場吃牛排的我[幹飯人] (還好現在才頭疼[允悲]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