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西格玛和狂信在雪原市特异点中的经历……和结局
弗朗索瓦:如果是人类也就罢了,要是让吸血种把我们的圣杯战争……或者说,把人类世界搞得一团糟,那可就太让人受不了了
咕哒:……那个Master退场之后,Assassin的从者怎么样了?
弗朗索瓦:……啊啊,她与由我担任监护人的,身为魔术使的佣兵重新缔结了契约。
为了守护这座洋房里的“遗物”,以及我们在医院聊过的,作为这个梦境主人的女孩,他拼上性命奋斗到了最后。
弗兰切斯卡:那个佣兵君的魔力量可是很少呢——?所以基本上没法动用宝具。
因此呢,她换上了现代的衣服,在街上进行潜入搜查之类的任务!
明明是个Assassin却不擅长那种事,虽然有很多搞砸的地方……
但那样子也挺有趣的哦?为了拯救那个女孩子,俩人真的非常努力!
玛修:………………
咕哒想起安条克的狂信:………………
弗朗索瓦:没错,是奋斗“过”。……那是过去式了。
但是,他们两人确实守护住了那个女孩。这个梦境世界还在延续,就是最好的证据。
而且,你们奇迹般地遇到了“那之后”的她。关于她,已经没有什么好忧虑的了吧?
虽然不知道特异点修复后,“事情没发生过的”的范围会到哪里……
关于那个冷漠的魔术使啊……
他和灵核被击碎,即将消逝的Assassin一起,在最后的最后,居然向我这种人发出了请求。
……他说,那孩子就拜托了。
比起自己延续性命,他们更希望拯救那个作为梦境源头的女孩。
弗兰切斯卡:虽然我也曾把他当成弟子对待,但那个魔术使从来没有提过任性的要求。
既然被那样的孩子,在最后托付了这种心愿,那也没办法了呢~
弗朗索瓦:如果事情还在半途,我是不会插手的。哪怕是走向破灭,在结果出来前我都会放任不管。
只是,在生命的结局已定之后……就全看我的心情了。
这和当年与吉尔一起创造人间地狱时是一样的。
我心想,“啊啊,那就陪你们走到最后吧”。
即便这意味着,我也会丢掉性命。
听你的描述,那位先生和吉尔·德·雷先生的性格,似乎截然不同……
弗朗索瓦:嗯……啊啊,听你这么一说确实如此。
一个是给孩子带来绝望的一方,
一个是将孩子从绝望中拯救出来的一方。
但是对我来说,这两者是一样的。
无论是恶行还是善行,只要过度了,
都会踏入愚行的领域,孕育出疯狂。
我只是喜欢在这些行为背后推一把而已。
告诉他们“你能走得更远”,“你还能,继续向前迈进”。
至于抵达的终点是荣光还是破灭,都无所谓。即便在前方等待着的,是毫无变化的平庸日常。
即便那里是悬崖边缘……
即便我知道推你一把后,我自己也会跟着掉下去,也一样呢。 http://t.cn/AXJCBihi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