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緒に行こう、次のステージ
登上了小时候曾经第一次看管人时候来过的场地(?)真的是不敢想有一天能够站在这里
看到这么多人一起マサイ一起振りコピ让我觉得特别开心 其实在很早以前我也是这样普普通通的在台下的一名オタク 因为邂逅了很多人才能让我有勇气站在曾经需要仰望的台上 真的 让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原创怎么样!好不好听!这个舞是我们sparkle所有人一起试一起编出来的 哎看到大家在台下玩的特别开心我就很开心www SE跑上来看到大家真的紧张的情绪一下子就消失了!谢谢大家包容这样还不成熟的我 不成熟的sparkle
话说今天试了不一样的鬓角!还有コロネツインテ 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大家都说这样的鬓角显得我脸小!不过我还没看习惯他[收到]今后的和奏wkn也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