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大家伤心的是因为橹穆平时没有糖没有露出导致今天情绪彻底反扑,而不是单人平时的行为不对导致今天彻底反扑,有人能懂我的意思不,毕竟平时大家也没有很在乎单人吧[泪奔]我的不满其实还是对平时双人糖点不够麦麸太少没有药磕[泪奔][泪奔]
(当然一切仅代表我个人想法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发布于 辽宁
我希望大家伤心的是因为橹穆平时没有糖没有露出导致今天情绪彻底反扑,而不是单人平时的行为不对导致今天彻底反扑,有人能懂我的意思不,毕竟平时大家也没有很在乎单人吧[泪奔]我的不满其实还是对平时双人糖点不够麦麸太少没有药磕[泪奔][泪奔]
(当然一切仅代表我个人想法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