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现在又说不给单人眼神了,你们上次海口线下结束了也这么说的!
其实很多时候不仅是给单人活动眼神,还是在给wf眼神。我说实话,去线下没有不苦不累的,没有不出差池的,每次都会有问题难道每次都要帮吗,都要扩散吗?今天大家可能因为这次yyj反响很一般这么说,下次说不定又忘记了[哼]
发布于 河南
大家现在又说不给单人眼神了,你们上次海口线下结束了也这么说的!
其实很多时候不仅是给单人活动眼神,还是在给wf眼神。我说实话,去线下没有不苦不累的,没有不出差池的,每次都会有问题难道每次都要帮吗,都要扩散吗?今天大家可能因为这次yyj反响很一般这么说,下次说不定又忘记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