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努力不作死
26-05-04 22:02

传记片里的音乐不是百分百迈的声音,这是我个人比较恶心的点。所以有说我几刷是为了听歌的时候我就更难受了。视频一是传记片里的,视频二是原版温布利的bad。实际上即使不看温布利听迈唱歌久的也是能明白的,大侄子的真的不同。最后是油管上网友的总结,我还没有一一比对。但是bad这个很明显了。@在月球种玫瑰 @米糕集训永镇诸天 @柯巨基是也 @月走酱 @别再吸糕了好吗不好 @Chicago1945_Heartbreakhotel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