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已变,来发表一下感想!
杭州大会展中心确实比老沪好特别多🥹上次cp30的时候在四叶草绕着场馆一圈一圈仿佛漫无尽头地走,到最后甚至安检系统瘫痪直接放人,在杭州却享受到了无比丝滑的入场:安检入口很多,场馆空调冷气很足,志愿者和安保数量也很充足…上海会展中心完全没看到什么吃的,休息也是馆边缘席地而坐,但杭州场馆不仅大,而且是立体式的大,饭馆也很多,想休息也不用坐地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建议hxg和杭州政府签订终身协议,虽然没有享受到接驳车,但是day2当天下午下雨还有志愿者发放雨衣,体验感比在老沪好太多了。
虽然限制了一部分IP但热度丝毫不减,今年粥热度尤其高,给lik排岁家制品排队排得天昏地暗,还好我家IP我家产品很糊,悠哉悠哉转过去甚至还能在摊位上挑挑拣拣,那还说什么直接拿下!
其他的如打卡达美乐联动就不说了,在in77偶遇老柯也是完全开心兴奋喜悦,抽了几发结果依旧没出宇宙之灵,希望是抽卡好运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ps遇到一个很有缘的摊主,前因是在cpp看到了伊颜轩个人向周边准备去申领,结果到摊位发现不仅有某国漫IP虽已退坑但前家产令我不由得大孝一通,更有蜜月期主坑我推,三个愿望一次满足,大幸福之。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