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坤在学习
26-05-05 00:06

再见Beijing 👋
虽然我吃到了臭烘烘的卤煮和死面肉饼(应该是那家店的问题🙋后来尝了别家肉饼是好吃的)以及排队四小时才能吃上的四季民福[怒]耗尽了老娘所有的耐心
但是比这更伤心的是我又要打道回府卖保险了[怒骂][怒骂]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