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ainsdrawnIlayandwonder
26-05-05 02:59

想摸小狗和小猫 真想哭啊
为什么
上小学的时候就经历了(老)狗生病去世那时候心情只是淡淡的忧伤只记得放学回家奶奶告诉我狗狗生病去世了它非常大毛很黄 我把那条狗写在作文里了 就没有了
去年我爸养了两只小猫 年初的时候一只小猫去世了之后 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再也没问过另一只小猫怎么样 我特别害怕是一个坏消息(我的心情特别复杂 伤心我觉得他们根本没有责任心就随便养了两只猫 明明你可以不养说不定人家还活的好好的 她们根本不知道养猫的注意事项也没有养猫的经验还一下子养两只 真的很无语)还有一次去年我骑单车在路中间遇到一只小猫就躺在路中间去世了 每根毛都是肃立的身体是硬的 我从来没有感觉自己离死亡这么近 我刚好有塑料袋把他拿到路边上了(我的心情特别复杂 但是我绝对不会随便养一只宠物就和不随便生孩子一样 尤其是在它发生意外的时候说一句我也是第一次养你没有经验这种恶心的话 这种话真的好不负责 没有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