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粉丝滤镜,多芬洗发水真的好用啊
我超级大油头,用了水光保湿那款,用完很蓬松,是柔柔的那种蓬松,成毅选品太牛了,改变了我对多芬洗发水的看法
发布于 安徽
不带粉丝滤镜,多芬洗发水真的好用啊
我超级大油头,用了水光保湿那款,用完很蓬松,是柔柔的那种蓬松,成毅选品太牛了,改变了我对多芬洗发水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