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又来s 我挂你出来嘲讽一下,你应该不会破防吧[嘻嘻][嘻嘻][嘻嘻]
每天高强度出来巡逻对线,也别忘了抽时间学习提升一下自己,不然每天挨打挨骂,就算你自己不在意,给环境带来的影响也不好啊[挖鼻][挖鼻][挖鼻]
你一天天说KML在造谣,我问你证据在哪,你拿不出。
你说米粉破坏尚界Z7,我问你证据在哪,你说有一张对话截图为证。那张来源不明清晰度感人,头像出错,内容也仅仅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再传播视频的截图,就被你认定为证据了。大家都在催促尚界汽车报警抓人,你不也每天奔走疾呼嘛,他们为什么要保留权利,我不理解啊!
反过来我说那些划小米汽车的人都不知道被抓多少了,你要我举证那些人是花粉,我就问了你一句:破坏尚界的人都没抓到,你就说是米粉所为,逻辑在哪呢?
双标不可怕,可怕的是无脑且无耻的双标[坏笑][坏笑][坏笑]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