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祉丞[超话]# 老师们我丢了这个充电宝,放在一个蓝色塑料袋里,里面还有另一个绿联充电宝贴这个贴纸,还有一个黑色方包(贴着34号标签)里有我租的vivoX200u增距镜套餐和发光物饭撒牌(图2),这个袋子在夜排区一区丢的。如果有看见的老师请一定要联系我,这个手机要赔8k[苦涩][苦涩]
我已经bj了,但是还没答复
发布于 江苏
#穆祉丞[超话]# 老师们我丢了这个充电宝,放在一个蓝色塑料袋里,里面还有另一个绿联充电宝贴这个贴纸,还有一个黑色方包(贴着34号标签)里有我租的vivoX200u增距镜套餐和发光物饭撒牌(图2),这个袋子在夜排区一区丢的。如果有看见的老师请一定要联系我,这个手机要赔8k[苦涩][苦涩]
我已经bj了,但是还没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