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圈抽个52,仅作为对我被前互关挂的交代,我不想不清不楚地被扣帽子】
说在最前,我对于互关和属性的事情在之前已经明确表达过自己的态度,见下图P1 ,且由于此号开通已有近八年,互关属性比较复杂,我能做到的就是在之前所有在ttk的时候上升过jw的我看到的全都双了
5月5日凌晨0:49我刷到主页这样一条微博见下图P2(已打码),可以看到我是刷到了一条四分钟前挂我的博文,而当我想评论时才显示博文删除,然后发现对方将我双了。那么,对方是先将我挂出来,发现不对再双的我这显然是不争的事实。
在发现自己被挂后,我第一反应是不解和悲伤,也终于知道为何会突然有这么多人双我,我哭着找了部分自证希望能给自己证明一些什么,别的我都可以忍,但是我实在很难接受被质疑我对jw付出的真心,见下图P3、4(实际上三年多的付出远不止这些)
1:34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我选择发微博艾特对方希望将此事说清楚见下图P5
1:53对方第一次评论“:你哪儿里在我列表我已经双你了呀”见P6
可以看出对方毫无道歉态度在我点出时间线后依旧坚称【没有挂我】,只在后续评论中穿插两句“已经给你道歉了”,后面甚至说我有【被迫害妄想症】见下图P7,那你挂我的微博难道是我妄想出来的吗?
针对对方最后P8言论:1.我最开始发微博只是在我不知道原因的时候被挂感到委屈难过,与其他任何都无关。2.P2到底算不算挂人请大家自辨。3.我是不是wzn由不得你来审判。
在这件事的处理中或许我也有着急过头的时候,我也不想这样无止境的自证下去,所以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发表关于此事的微博。
写在最后,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都没有真正深入参与过哪场粉圈的争吵,这点只要随便翻一翻我的主页都能看得出来。说来说去我也不是想要什么,只是想证明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jw的事,我对jw的支持清清白白。
这条追竞路上我还是认识过很多很好的宝宝,我舍不得离开,也希望自己能够有勇气继续走下去,无论如何都会把这条抽奖开完。
谢谢看完的所有人。
另:抽奖不要骂过jw的 http://t.cn/AXJ8dIm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