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在下雨,我给自己搞了杯黄油咖啡,打算用投影仪放一部电影看,暂定看《剑雨》
好喝的黄油咖啡做法:
1️⃣牛奶➕一小块黄油➕半勺红糖➕一小撮盐,进微波炉加热,马克杯的话是高火两分钟
2️⃣一勺咖啡冻干➕一勺热水,打发到齐慕斯状,加热好的牛奶倒进去搅拌就成了
#咖啡[超话]#
发布于 广东
外面在下雨,我给自己搞了杯黄油咖啡,打算用投影仪放一部电影看,暂定看《剑雨》
好喝的黄油咖啡做法:
1️⃣牛奶➕一小块黄油➕半勺红糖➕一小撮盐,进微波炉加热,马克杯的话是高火两分钟
2️⃣一勺咖啡冻干➕一勺热水,打发到齐慕斯状,加热好的牛奶倒进去搅拌就成了
#咖啡[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