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给队友/支持我们的人一封信💌
一些想说的话就记在这里了!平时好像很少说一些太感性的话吗(?)🤧
我是一个从一开始完全不了解地偶文化
到如今出道已经快五个月,今天是4个月30天!真的没想过会和现在的队友和粉丝大家产生这样的羁绊😿👐🏻(好像火影或者海贼里的大家一路旅途不断的在给自己增添队友和认识新的伙伴!)
这好神奇…好幸福..超有意义的一段人生路程!(老了会拿出来看的那种,我会偷偷的盯着屏幕笑嘿嘿想着原来自己以前还做过这样的事情!)
从一开始决定办om——到真正五月一日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天,我其实都没有很大实感。
站在台上的那一刻我的大脑还在想“哎怎么我就站在这里了,台下好多人,好多人来见kaze…原来是这样开心的感觉。”
时间过得好快…🤒
我回头一看原来已经不知觉和大家走了这么长的路,我不是刚出道吗?(((o(*゚▽゚*)o)))怎么就快五个月了…站在台上的那么一瞬。…好幸福…真切地通过自己的眼睛看见台下,居然有这么多人。
大家都是为了来看kazenic聚到一起,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爱kaze的人,由衷的感觉到幸福,其实在om结束那天就想写这个repo,可实在这几天太赶了,今天是五一结束的最后一天终于有时间好好总结一下🤧。
每一次听见台下有人叫着我们的名字,我站在台上也会起鸡皮疙瘩…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感觉是相通的,每一次都能听见超级大声的应援和掌声以及呼声,原来被人支持和应援的感觉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会把这种时刻狠狠的印在脑子里吧,人生经历里重要的一笔,我真的很想说。
“谢谢队友的出现🥲谢谢粉丝大家的出现🥹谢谢你们喜欢kazenic…这是我人生里非常重要重要重要的一段回忆!好开心遇见你们,遇见这么好的人们,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善良的人的”
“我希望你们幸福 谢谢你们带着善意和我认识 并且和我产生羁绊 我很开心 我祝你也是 ”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谢谢看到这里。
2026/5/5 云宝/ku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