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点半才到家,这个点行李已经全部归位,还给家里所有植物浇水,除尘拖地,现在打算给小孩做饭。
但我昨晚只睡了1小时30分。
朋友跟我说:?天啊你是不是戒过毒!!!怎么对自己这么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发布于 日本
下午4点半才到家,这个点行李已经全部归位,还给家里所有植物浇水,除尘拖地,现在打算给小孩做饭。
但我昨晚只睡了1小时30分。
朋友跟我说:?天啊你是不是戒过毒!!!怎么对自己这么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