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牛奶糖
26-05-05 17:38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下午4点半才到家,这个点行李已经全部归位,还给家里所有植物浇水,除尘拖地,现在打算给小孩做饭。

但我昨晚只睡了1小时30分。

朋友跟我说:?天啊你是不是戒过毒!!!怎么对自己这么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