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年仅卖2763万台彩电#】
电视机销量低,不是因为内容不行,而是电视机厂商不行,把电视机设计得连用户开都不会开,自己把自己作死了。
我家没电视,父母家里的电视机,老两口研究都开不了,折腾半个小时,开机了,遥控也摁不了,只能增加音量,其他所有的都无法操作。
发布于 河北
【#国内一年仅卖2763万台彩电#】
电视机销量低,不是因为内容不行,而是电视机厂商不行,把电视机设计得连用户开都不会开,自己把自己作死了。
我家没电视,父母家里的电视机,老两口研究都开不了,折腾半个小时,开机了,遥控也摁不了,只能增加音量,其他所有的都无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