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雪叶
26-05-05 20:0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看到这句话,我真的泪崩了……要不是前段时间那场风波,其实我早就更完了,好生气啊😭😭😭dbq,没办法早点给大家一个结局😢还有最后2章,我会尽快更完的。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捡手机,是我的嫡长女啊,我确实花了非常大的心血在里面。

它的结局很甜很圆满,我觉得有一种宿命感,结局的伏笔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埋下了。但是可能有果果现在陆陆续续离开了,看不到了,真的很遗憾😭😢

我想念最开始连载的时候,问你们想看虐的还是甜的那段时间😢感觉这样互动交流好快乐😢但是终归是成为回忆了……

我这两天看着熟悉的id一个个离开,我还是挺失落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大家😢

我入场很晚,大概是二三月份的时候,但是很多果果可能已经熬了很久了。从天魔之后,一直都处于没有糖吃的枯水期。会失望、会难过、会生气,真的太正常了。没有尽头的等待,从来都是最折磨人的。

但是想放下,好像又没有那么容易,因为真的爱过,倾注了很多感情、时间还有精力。

我觉得如果很累了,但是又舍不得彻底放下的话,平时可以看看同人、看看剪辑,不再看粉圈的事情,静静地等待运动会。

其实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双人维权之所以这么难,是因为厂四属于sdfj的两个部门。

客观上,它们的活动难以协调。主观上,它们存在竞争关系。虽然它们都觊觎橹穆这块大蛋糕,都想吃掉,但是它们不肯耗费成本进行合作。只有让它们的大盘冷却下来,才会将目光重新转向橹穆双人规划。

音乐节说实话,背后就是厂牌的态度,以后更是不要再给单人眼神了。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流量热度是靠cpf来的,失去cpf,一时的热度不过是昙花一现。当资本看到失去cpf之后的惨淡流量,就不会再投资,到时候慌的是sdfj。所以我们不要再搭理单人,态度越强硬越坚决,资本和公司就越忌惮。

我其实也仰卧起坐过好几次,但是因为很喜欢、舍不得,所以我还是留下来了。我一直在等待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我也学着在过程中努力寻找快乐。

现在吊着我的是运动会,我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我还是会一直等到运动会的。我相信真心不变,我相信爱会永存。我会一直等到他们在运动会见面的那一天,等待他们再次牵起的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