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好大一声
26-05-05 22:01

武汉day2
早上在酒店附近找了条早餐街,吃到了鱼糊米线,蛋酒,香酥糖饼还有鸡冠饺!吃的我满嘴流油心满意足[开学季][开学季]鱼糊米线很香,有一股胡椒味好吃好吃,蛋酒居然会放糖,感觉不放糖我会更喜欢一点[开学季]糖饼有点太甜了,但是刚出锅的真的非常非常香脆啊啊啊,还有刚出锅的鸡冠饺[捂嘴哭]很难不好吃[捂嘴哭],缺点就是实在是吃不下了还有好多待品尝啊啊啊[跪了](小声说吃完真的感觉有点油腻)
挤挤挤进博物馆看完勾践剑和曾侯乙和梁庄王和楚国八百年,给我印象最深的(也可能是吓到我了)的是棺椁…外棺内棺和陪葬棺,看资料皆是女子陪葬,20左右的年纪身高只有一米五不到,大好年华陪着贵族活葬了…看着真难受
午餐尝的鱼泡烧牛肉,干煸藕条还有藕汤,我将永远拥护小孩菜干煸藕条!你等我打包回北京的[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原来苋菜也叫汉菜,又学到了!还学到粉藕是有九个孔的冷知识,炖汤用粉藕,炒菜用脆藕[嘻嘻]
快乐看完演唱会回酒店pick了靓靓虾庄的清蒸虾和全味虾球,感觉清蒸龙虾味道怪怪的…?但是调味汁很好吃!甜口的还加了醋,虾球也是甜辣口的,吃完第二天肿成猪头[泪奔]全味虾球我也要点一份带回北京[嘻嘻][嘻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