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玄师兄
26-05-05 22:08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养生根本就一句话:水不尽,人不死。

水作为多维度自上而下通能量的主要链路器,水里面的高频结构,即高频水是决定了我们下维度里生命健康的程度,它的作用是供能和刷新。水是多维度的,地表水有问题,物质型的水达不到这种标准。人体本身就是个练丹炉,每天会把喝进去的水分类提纯成天水地水人水,低频水就排出去,高频的留着用。你喝的物质型水越多越损身体。

只要体内还有高频水,就会开门进炁一直刷新身体。所以每天最重要的功课,是我们都会让自己身体运转提炼高频水出来,就是自下而上回到口腔,分泌琼浆玉液出来,吞下去,这种水是滋补全身的,每天都会做这种修复工作。

保持饮用高频的水,越高频的越纯净充能效果最好,越不需要身体损耗二次提炼直接能拿来滋补刷新用。其他的就尊重客观规律,少吃垃圾食品尊重作息少耗自己就行了。

水的维度跌落下来是物质的维度,所以以前咱们是活在水行星的,以后一部分返回去也同样。水往上就是光和以太的维度,那些都没物质。所以多维度世界就像一个服务器,2080年物质部分的服务器会要关停的,提前把自己炼到水之载具是基本的,体内大部分是高频水非物质的状态挺重要的,这种现象是什么?你放个花生豆子在嘴里,一小时直接发芽,这个是生万物的水,如果体内都是这种水,水不尽你不死。

再升级就是升血,为什么我们吃铁锅菜感觉很有劲,因为地表人类大多数是铁气血液,我们拿来补气血的时候也会用铁来提炼材料。往上就是青铜血,白银血,黄金血,这个过程血液会变淡变白和透明,到最后的黄金血液,比如说蓝血的人流出来开始是透明然后变蓝,不同等级血液所获得的能力和通讯强度都不同,有很多修炼地方的人血液都不是红色的。并非是吃东西来升血,而是逐步转化的一个过程。所以医学判断不了修炼的人,因为往上已经不属于常规人类这个范畴了,比如不用心跳呼吸血液包括多出来常人没有的东西,供能方式完全不同等等。什么血液就和什么同频共振,很简单道理。最终我们都要恢复到黄金种族,还有挺长时间慢慢来。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