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年仅卖2763万台彩电#现在电视机的所有的产品设计思路,不是为了大家可以通过电视机这个载体更好的享受影视作品,根本不是,现在电视机厂家唯一的想法就是通过电视机来收割用户,让用户掏钱付费,这也是互联网厂商涉足电视机之后才出现的现象。
有时候我也想看看电视,但每一次都让人恼火无比,搞半天都无法正常看到自己想要看的电视台。
电视机就是死在这些厂商贪婪的算计中,不要怨别人。
发布于 湖北
#国内一年仅卖2763万台彩电#现在电视机的所有的产品设计思路,不是为了大家可以通过电视机这个载体更好的享受影视作品,根本不是,现在电视机厂家唯一的想法就是通过电视机来收割用户,让用户掏钱付费,这也是互联网厂商涉足电视机之后才出现的现象。
有时候我也想看看电视,但每一次都让人恼火无比,搞半天都无法正常看到自己想要看的电视台。
电视机就是死在这些厂商贪婪的算计中,不要怨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