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 我突然意识到 跟想打我的人是说不通话的 骂架都骂不通更别说解释了
我没必要逞强一个个回复一个个骂架
以后如果我真的做错什么事情 我会出来道歉的
这次 我没有上升高度 没有骂过任何群体
如果你们还有人想骂我 艾特我骂完我我直接拉黑好呢
我们别再见面
发布于 美国
知道吗 我突然意识到 跟想打我的人是说不通话的 骂架都骂不通更别说解释了
我没必要逞强一个个回复一个个骂架
以后如果我真的做错什么事情 我会出来道歉的
这次 我没有上升高度 没有骂过任何群体
如果你们还有人想骂我 艾特我骂完我我直接拉黑好呢
我们别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