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a脸蛋红
26-05-05 22:21

终于有空来说上上周品尝的crumbl曲奇了🍪!(阿坨紫啧看我发微博想吃特意给我背回来的ww)先总结一下左上角和右下角的最最最好吃!!!
左上角(起司蛋糕):好吃,浓浓的奶酪味,就是太甜了需要小口吃!我挺喜欢的可惜吃一半拉肚子了就没有在吃另一半了呜呜呜(因为收到后那几天胃不太舒服在冰箱冷冻了好几天才吃的,看着也没发霉味道也没变但是吃了就是拉肚子QAQ)
右上角(布朗尼曲奇):这款布朗尼的味道特别像我之前喜欢吃的纳宝帝的布朗尼巧克力味道,但是口感更丰富些,甜也确实甜。
左边中间(糖霜曲奇):上面的饼干很好吃甜甜的沙沙的口感。底下曲奇感觉和右边中间味道差不多只是没有那层很甜的糖霜了!
右边中间(蛋糕曲奇):上面的糖霜好甜好甜好甜!但是也是好吃的!
左下角(肉桂曲奇):有点咸,不怎么甜,很扎实的肉桂曲奇,不好吃也不难吃。
右下角(巧克力曲奇):咸甜口的好好吃呀!!喜欢喜欢,而且不是特别甜!(要不是怕再拉肚子我真想全吃完[泪]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