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是穷光蛋,来美国了,干啥?开出租车。跑uber,平时多练英语,争取交往当地的女朋友。目标是攒够钱,买那个大凯迪拉克。之后升级成专车司机,接送有钱人。租个小公寓,平时在网上直播,聊聊天吹吹牛。这个我感觉已经是非常非常理想的生活了。
发布于 美国
我如果是穷光蛋,来美国了,干啥?开出租车。跑uber,平时多练英语,争取交往当地的女朋友。目标是攒够钱,买那个大凯迪拉克。之后升级成专车司机,接送有钱人。租个小公寓,平时在网上直播,聊聊天吹吹牛。这个我感觉已经是非常非常理想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