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也许组局玩游戏十来个人玩PEAK,可是爬山最多只能四个人玩,弄了快一个小时mod没加好改成玩无畏契约了,有的人还不会玩,拉一堆人浪费所有人的时间,别的主播不要直播吗?#梅雨季的留言板#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