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喵来辽!!!!!🤪😼
5.1-5.2在怀仁的演出超开心!见到了怀仁的大家还有很多小朋友你们好呀!p2还有小宝宝给我送了一朵花花🌷蟹蟹你呀🥺🤏🏻
在怀仁和大家吃了“小桃梨”味道还不错喔!!!个人更喜欢吃那个舒芙蕾超棒!!🤤🤤已收藏这家餐厅!p1装修风格很独特的呢![爱你]是我从没有见过的风格[思考]p9是和藻藻💜一起点的饮品🥤七喵个人评价是 很清爽喔!超级解腻 黄瓜和荔枝的搭配真的很不错!![哇]第一个想到这个搭配的人是天才![嘻嘻]
p4整个商场挂满了我们www超幸福🥰💕七喵想带回家当被子盖叻嘿嘿嘿嘿[嘻嘻]超大七喵超厉害吧!!!![嘻嘻]
一下午演了4个part真的超爽!刚开始跳到面还是累累的但是经过这次的锻炼第二天动力满满了[爱慕][爱慕]
p3是七喵8:16出发的高铁在8:13极限赶上了的MVP结算画面!!!!!!👑叫我卡点王!!!!!!(骄傲)大家还是不能学我啊!卡点还是太危险了www[失望]
#Vitaleet[超话]##starlink偶像计划#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