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草莓碎冰冰
26-05-06 09:22

#橹穆[超话]# 果果们感觉我现在刷到很多风向不太对呀,不要发这种言论吧,大家要一起向公司施压,而不是攻击他们伤他们的心呀,我看到好多这种类似的看着真的很难过,他俩没有做错什么。

穆祉丞这次音乐节不饭撒任何一方这件事之前就有人预测过会这样,在当前的形势和舆情下,公司一定会这样安排的,他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小孩大家应该也都了解,不要盲目跟风发和点赞这种言论以及跑路/脱粉cp的言论好吗,本人看到真的非常心痛难受[泪]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