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豆芽菜
26-05-06 11:03

#所有人都在与自己的无价值对抗##高允真边恩雅#
网飞简中、繁中字幕对比!!!
这一段,繁中字幕是不是更好??“公司”是不是错了?以及“霸气护短”什么鬼 感觉好尬😅
繁中👉
🦊:不然我就去你家,把事情鬧大
🐰:如果我有個哥哥就好了,一個瘋到不行的哥哥
简中👉
🦊:不然我就去你公司,给你难堪
🐰:要是我有个哥哥就好了,一个霸气护短的哥哥
ps. 刷到不少观众反馈这剧官译都挺不行的[泪奔]甚至有微博上的老师都指出了不少错译!虽然我不懂韩语,但直觉整体来说,繁中会比简中的翻译好多了!!!(但也不一定[泪奔]我用电脑看都是看繁中,有时候某一段繁中怪怪的,我就会返回去看简中,有些段落简中更合适。所以目前只能两个版本切换着看[允悲]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