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脱脂鲜奶了,看了一下这款脂肪相对比较低就买了这份。不是在反对摄入脂肪哈!因为我脂肪摄入每一天都在超标所以就尽量在细枝末节的地方控一控。
冲一包咖啡冻干出门!我感觉应该跟瑞幸新出的鲜奶拿铁也大差不差吧。
发布于 上海
不买脱脂鲜奶了,看了一下这款脂肪相对比较低就买了这份。不是在反对摄入脂肪哈!因为我脂肪摄入每一天都在超标所以就尽量在细枝末节的地方控一控。
冲一包咖啡冻干出门!我感觉应该跟瑞幸新出的鲜奶拿铁也大差不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