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了之后要做什么事????
除湿!!!
为期长达半年的除湿工作浩浩荡荡要开始了。夏天湿气大。可是也是除湿最方便的季节呢。
夏天除湿除了多晒太阳尤其是晒背。然后还要多运动。尤其是在户外没有空调的情况下慢跑或者快走都可以。那种出来的汗最除湿。
还有一个最最最有效的把你中焦的湿气脾胃的肠道的湿气全给你吸出来的。就是烤馒头片。
很简单。头一天买好馒头。第二天醒来。把锅烧的特别热然后转最小火。把馒头片切好放到锅里。然后该干啥干啥。记得翻一次面。把馒头里烤的像我图里这样。
不要放油。就是纯馒头。
一天早上吃这么一个也就够了。
面粉是小麦。旱地里长出来的本来就除湿。小麦入脾这种烤的焦香的味道也入脾。整个把你的中焦湿气彻底拔出来!
这个的效果立竿见影。拉屎不黏黏糊糊的了。整个人如果湿气大真的很容易浑浑噩噩的。不精神。那个湿气发不出来是这样的。
按着我的方法双管齐下。呼呼除湿气。
不用听什么身体消炎啥的。纯扯淡。真正的消炎就是除湿器!!!!
再说一遍。什么保健品都不要吃。一口都不要吃。就是用食物的偏性结合四季来调养身体。
你看我冬天从来不推荐烤馒头片。
我的四季养生都是结合四季的需求。真正的从中医的角度跳到整个生命维度来讲养生。不用多花钱。甚至还能省钱。不费事。超方便。
其实就是给大家一个额外的认知!!!!
纯纯免费。谁刷到了。愿意信就去尝试。有没有用你的身体会知道呢。每年到了特定的节气我就会翻来覆去重复这些养生的小秘诀呢!!
积攒福报ing…….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