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刚刚去x的蔡粉,有点过于“文明”,在外面这样是不行的,需要和大家科普下那边[允悲]
1️⃣很多人问能不能聚宝?回复:基本没用
2️⃣那该怎么办?直接吹逼➕ma回去就行了,在x上对ma是那边家常便饭的事,甚至明星本人下场的那种。
3️⃣怎么ma?遇到像今天这种shaque🇨🇳二棒,直接中文上,因为中文不容易被举,尺度就是内网很多会被夹的词都不会被屏蔽。
4️⃣但是注意不要用白号脆号去@ 人家ma,😂号太脆干啥都不方便,要养号,就和养wb号一样,发发帖,找人多多互关。
所以这种尺度下,你过于文明就成了软弱,大家可以了解下,然后看情况搞,因为可能以后也会需要的,因为我们吃到的蛋糕越来越多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