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在与自己的无价值对抗##高允真边恩雅#
网飞简中、繁中字幕对比!!大部分时候是繁中比较好。但这一段简中略胜一筹✔️(不懂韩语,个人看法)
👉简中字幕
🐰:你不用去理解,没必要!为什么非要去弄个明白?好奇宝宝吗?
👩:我说我搞不懂,意思是我看不惯。
🐰:所以就直说!看不惯就直说!为什么非要说搞不懂?表面上装好人。我宁可你有话直说。
👩:你可真过分!
🐰:是你先过分的!你知道人有多脆弱!只需要一个眼神,或者一句话,就能把人送入天堂或打入地狱。可你还是嘲笑我,对我叹气。我不会再忍了!
👩:喂…
🐰:你也看到了,我这人发量很多。如果你要揪头发打架,就等着挂彩吧!
👉繁中字幕
🐰:不懂就算了,你也沒必要知道。為什麼你非要知道不可?妳是理解狂嗎?
👩:我所謂的搞不懂,就是我不喜歡。
🐰:我就是這個意思!那你直接說不喜歡就好了,何必說自己搞不懂?一副裝好人的樣子。我更希望你誠實地直接說出來!
👩:你講話越來越過分了
🐰:是你先講話過分的!你要知道人很脆弱,光是一個眼神或一句話,就足以把人送上天堂或打入地獄。你卻還是嘲笑我,還對我嘆氣。我是不會忍氣吞聲的。
👩:喂…
🐰:你應該看得出來我的髮量很多,要是你想扯我的頭髮打我,小心你的手指頭不保。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