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肖の旅行记🫶🏻##又吃什么好东西了肖#
123火车上吃(终于对uh的岩烧榴莲下手了 半个就腻了/一鸣的咸酸奶不好喝甜得慌/温州嵌糕好吃火车上果然热食最美味/另外吃了一大堆堆的零食(消灭家里的存粮计划))🍞
456点上外卖剔尖面就去了魏家凉皮P15的芝士牛肉堡简直好吃到我心坎上了好了这是我在太原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了…1617第二天又去吃了虾堡不如牛堡美味馁。🍔
78沾片子和炒猫耳朵都是想象中的碳水味儿(有点太咸了啦)🍜
9排队一个小时吃了一顿好普通好无聊的太原菜咸的咸鼠淡的淡鼠…真是把我们吃笑了 吃完真的觉得没出过省的太原人有点可怜😢
10陈醋冰淇淋味道很是上头🍦
11小吃林家的热锅凉粉很不错就是太辣了🌶️
12老鼠窟家的驴打滚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驴打滚!!🫰🏻
13尝试上海🈚️的脸红秦田田感觉很是一般馁
14慕名益禾堂的薄荷奶绿已久故喝之 喝完还是感觉很是一般馁薄荷味太淡了❌
18逛完晋祠出来看到10元3串的糖葫芦想也没想就买了结果品质不太行馁🍬
总之小吃还不错正餐有点上不了台面[泪奔]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