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狐Yumeeki
26-05-06 15:2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20250425 生于未来演唱会 杭州站
talking✍️文字全记录 视频几乎没录

·未来结束:
来到了离我老家很近的地方演出,有多少是本地来看演出的,啊这么多?感谢你们,外地来的也感谢你们。我其实唱歌说话不太多,因为我在台上有一个世界,台下也是一个世界,下首歌叫hiphop dream。

·hiphop dream结束:
我的黑怕dream就是希望每个热爱黑怕的孩子都能完成ta们的梦想,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接我想part2)

·我想part2结束:
谢谢谢谢,我当时写这首歌的时候我记得还有一个很老的粉丝说法老变了,法老原来唱这么硬,现在唱这些无病呻吟的歌曲,我说你可能没有生活在和我一样的环境里,不能理解为什么,但是后来ta醒悟了,ta说骂我还是骂得太早,后来写上学威龙那种,现在在骂我的别的歌了,ta今天也来了,我现在到这个年纪,我最喜欢的还是我想这种歌,更想和大家有交流。做黑怕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表达,至于表达什么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对吧我觉得无所谓,如果一个自由的音乐要被定义的话那还自由不自由,然后下一首写我三十岁的生活。

·悬崖华尔兹结束:
谢谢大家,上一次和王以太也来演过,大家有没有人看,我其实很久没和王以太见面了,我其实中间音乐节有唱过这首歌,但王以太不太记得,说只有在节目上唱过这首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我在节目上唱。其实那个时候我第二届参加比赛的时候,当时我也觉得很松弛,因为每次参加比赛都会直接被淘汰,就奔着输的目的去了,而且和王以太比赛我就是想挑一个强的人有更多的镜头,是一个很现实的(理由),当时没什么名气,就是想蹭蹭热度蹭蹭镜头,我是一个很务实的浙江人,没想到后面再去就是作评委去了,这就是我比较务实的点,刚刚唱了很多自我的歌,西门唱一些大家听得多的歌。(接情歌part)

·和syt的talk:http://t.cn/AXJHQXVV

·战士与苍蝇结束:
今天怎么样你们觉得,其实我今天还是有一点紧张,因为前一段时间吃这个减肥药,把我吃得体能有点不太行了,希望大家好好热爱自己的生活,然后开心一点,不要像我一样,大家在家里多吃饭打游戏,如果要玩魔兽世界可以私信我。我在杭州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因为我是浙江人。十几年前我刚接触说唱的时候,浙江是中文说唱低洼地带,没有人看演出没人做歌没有办演出,我记得我在杭州办过一次演出,来了8个人好像,后面建了walkingdead厂牌以后人变多了,我第一次建wkd以后的演出就是在杭州,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们的嘉宾是buzzy(也不是嘉宾那时候他还没有官宣进厂牌),他今天也来了,还有一个没有官宣进厂牌的他也作了嘉宾,小精灵。那次应该来了一百来个人吧,现在还在现场的话很厉害了,谢谢你们。然后接下来给你们唱点关于我老家的歌,下首歌叫回家。)

·镇海结束:
我很久没演livehouse了,其实也没有很久,但很少演,可能演livehouse我看人看得比较紧张,我会更容易看到下面人对我的表情,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在演唱会我会看到你们的荧光棒给我的鼓励我很开心。下一首歌也是写给我所有的粉丝的,大气层,不管我以后会变成什么样,我希望你们变得越来越好,谢谢你们爱你们。

·感谢环节:
依次感谢中….还有舞团老师给点声音好吗,我以前也是有一个街舞梦想的,但是我没有实现就来搞说唱了,我们之前afterparty我喝醉酒的时候,我还在舞团老师旁边跳了段popping,证明我参加过街舞社,这是我人生中最丢脸的时刻我第二天想起来,我觉得很丢人。我不会!(大喊)(跳舞五秒)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