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嘉莉约了一个brunch,城里的dona bakehouse,环境还不错,人满多的。我点的北非蛋有一点太甜了,面包蛮好吃的,自己吃了一片,为了不浪费打包给老房吃。最近老房每天都能吃到我打包的小甜水啊面包呀。#吃货蔚在大马#
发布于 马来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