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款我管理期嘴馋吃的巧克力派
现在基本我每天只吃中午一顿
下午晚上八点前饿了馋了
就整一块儿
低脂且有饱腹感
吃起来也不腻 还能有甜品的满足感
我老公不在管理期都抢着吃我的派[无聊]
发布于 四川
分享一款我管理期嘴馋吃的巧克力派
现在基本我每天只吃中午一顿
下午晚上八点前饿了馋了
就整一块儿
低脂且有饱腹感
吃起来也不腻 还能有甜品的满足感
我老公不在管理期都抢着吃我的派[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