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气满满多巴胺
26-05-06 17:37

昨天下午在外婆家的菜地里摘了好多桑葚,好快乐好好吃啊,酸酸甜甜的
回家看见家里的薄荷长得非常好,在超市买了荔枝,做了荔枝冰饮,香水柠檬每次都买不到,打算在家种一棵小香水柠檬树[嘘],一杯是荔枝蜂蜜柠檬气泡水,一杯桑葚荔枝养乐多,都好好喝啊
饶邦邦的菜现在越做越好了,太好吃了,现在完全不想出去吃饭,一口都吃不下,饶邦邦的饭我可以吃两大碗!!
早上六点一刻,饶邦邦起来给我做早点,第一次工作日吃到饶邦邦做的早餐耶[抱一抱]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