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bot,你好,我现在是大四马上毕业,找了一份私立的历史教师的工作,现在正在跟岗实习,今天是实习第一天。
刚进来就被校长压力了提醒我们说工作不好找话里话外说要我们好好努力。
可实际上这个10w+学费一年的私立,在我们五个同期眼里看来师资非常紧张。
我历史这边,三个非常年轻的老师,很奇怪。想问问大家是否代表着这个学校留不住人。
然后这个学校有个问题,薪资待遇不会写在合同上。然后给我们的入职手册,写了非常多的扣钱制度。。想问问各位老师们这正常吗?
发布于 福建
投稿:bot,你好,我现在是大四马上毕业,找了一份私立的历史教师的工作,现在正在跟岗实习,今天是实习第一天。
刚进来就被校长压力了提醒我们说工作不好找话里话外说要我们好好努力。
可实际上这个10w+学费一年的私立,在我们五个同期眼里看来师资非常紧张。
我历史这边,三个非常年轻的老师,很奇怪。想问问大家是否代表着这个学校留不住人。
然后这个学校有个问题,薪资待遇不会写在合同上。然后给我们的入职手册,写了非常多的扣钱制度。。想问问各位老师们这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