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七年的手机终究还是没有逃过『CPU虚焊』的毛病[苦涩]。
去年11月份花了269元修了下,结果还是断断续续出现手机发烫就自动关机,重启的毛病。今天去官方售后办理了269元的退款(之前营业员说过没修好就过去办下退费[笑cry])。
等着官方售后能不能帮忙订到主板吧,实在太喜欢用这个手机了,不大不小,也不是难用的曲面屏,不想放弃它[苦涩]。
发布于 湖南
用了七年的手机终究还是没有逃过『CPU虚焊』的毛病[苦涩]。
去年11月份花了269元修了下,结果还是断断续续出现手机发烫就自动关机,重启的毛病。今天去官方售后办理了269元的退款(之前营业员说过没修好就过去办下退费[笑cry])。
等着官方售后能不能帮忙订到主板吧,实在太喜欢用这个手机了,不大不小,也不是难用的曲面屏,不想放弃它[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