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记账了[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呜呜
他说我没有时间观念
让我跪十分钟自己掐点 觉得到十分钟了就去找他
他手机读秒
误差一分钟内就不记账
超过一分钟的话一秒一下
我13:09去找他的[泪]
那我还多跪了三分钟呢怎么不能给我抵消一部分[泪]
发布于 山东
又被记账了[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呜呜
他说我没有时间观念
让我跪十分钟自己掐点 觉得到十分钟了就去找他
他手机读秒
误差一分钟内就不记账
超过一分钟的话一秒一下
我13:09去找他的[泪]
那我还多跪了三分钟呢怎么不能给我抵消一部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