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 不要带走五一不要带走室友我不要上班[泪奔]我在工位困得快死了好想念我的🛏️我的被窝
毕业快一年终于跟曲奇和拉灯见面出去旅游了 在外面玩了四天每天都好开心好幸福呀下次还要[苦涩]
三位女子一见面就开始聊工作聊薪资待遇聊工作以来遇到的神人我真服了吧!上班害了我们[泪奔]
第一天晚上先去福道和三坊七巷逛了但是好多人啊!而且走福道好累啊跟爬山一样。。。走了一小段就先撤了好好笑根本走不动,。。再三坊七巷尝了肉燕和鱼丸 感觉还不错🤔还吃了捞化,口感略淡不过能接受味道 芋泥饼有点太甜了吃不来[允悲]
第二天起来先去门口商场吃了泰餐!泰餐太好吃了好喜欢下次还要吃[捂嘴哭]整体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椰香咖喱鸡配米饭特别好吃啊[捂嘴哭]下午去了烟台山,好热好热好热而且人也特别多。。但是在烟台山景区路过了家photoism(真的是纯偶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风景区里会有这个[泪奔])来都来了那孝一下算了[允悲]!然后去了上下杭和青年广场,上下杭河边的灯光还挺好看的,还去了闽江边散步吹吹风🚶在烟台山还吃到了九十叶的冰淇淋,除了贵没有缺点三号太好吃了好喜欢抹茶呀[捂嘴哭]
晚上曲奇对象请我们去吃了朱富贵火锅卧槽太好吃了[捂嘴哭]我一直在埋头吃疯狂吸入了好多海鲜,糟粕醋味锅底好好吃好特别蒜味比较重不过我挺好喜欢的,大吃特吃之后就回去歇了(吃累了[泪奔][捂嘴哭]
第三天去了平潭!平潭风好大好冷啊啊啊啊但是出片了[泪奔]但是我的嘻嘻在平潭走丢了宝贝还能回家吗。。。。虽然我已经去收了另一只 因为春嘻真的陪了我很久去了很多地方就当嘻嘻自己出去玩了一圈[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苦涩]中午也在平潭吃到了很美味的海鲜,海蛎饼也好吃😋(发现出不了片的本质原因是我们不会摆动作[捂嘴哭] 找了个摄影师引导一下发现屁股手机真好用疯狂出片中。。。
本来准备第四天也就是昨天就走的,但没候补到车票所以又跟曲奇在福州待了一天。送走拉灯之后和曲奇在酒店睡了一下午晚上又去三坊七巷扫荡特产。茯苓糕还挺好吃的口感介于年糕和馒头之间🤔所以购入了。橄榄好难吃好涩嘴吃不惯[惊恐]晚上去吃了江西米粉,吃完米粉后又去酒吧喝了两杯。
我觉得酒吧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为什么人能在这里跟不熟甚至不认识的的人迅速熟络起来[傻眼]因为好奇所以一直在观察,在我俩到之前有位姐姐一直在喝,最后喝多了店员姐姐给送回去了。后来又来了两位姐姐,然后她们就坐下来跟店员们一起玩骰子唱歌,有点看不懂所以在思考人与人之间建立联系原来这么容易吗[傻眼]
其实我还有点想点老踢的歌但思考了一下qq音乐里老踢的歌要付费,网易云音乐没有音源,还是算了听踢叉踢好丢人[泪奔][捂嘴哭]做了二十分钟心理预设还是没有点!下次有机会去酒吧再说[捂嘴哭]
今早跟曲奇点了肉燕外卖但是没吃完,住在高铁站边上的酒店就是爽出门五分钟就丝滑进站,一上高铁就昏迷了。。醒了之后把驴友挨个打包放进人森里目前已全部入住[流鼻血][嘻嘻]
唐沫茶兮和李山山都挺好喝的,不腻很清爽。还在永辉超市买到了很好喝的抹茶牛奶,比喜茶的茉莉抹茶好喝多了!抹茶味很浓郁 等下次出门看看家门口这边的永辉有没有
在等曲奇睡午觉醒来的时候其实想到了以前上大学时下午没课的话大家都在午睡,整个宿舍都是黑漆漆的但是很安心睡午觉好舒服。。然后曲奇或者拉灯醒了会在群里问道等会要不要一起去南门吃晚饭。学校南门的炭火烤肉店和东北菜观是我们三经常光顾的两家店。但现在我们已经毕业了,炭火烤肉店的老板也关店回老家了。以前的日常已经变成了回不去的回忆😮💨
写了一大堆后知后觉这是福州美食日记x但真的好吃啊如果以后有机会还要来吸入[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
跟朋友们一起旅游好开心啊![坏笑][抓狂][抓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