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战队[超话]# 总结
1️⃣请停止无意义清算椒人。当时战队挣卡梦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卡梦能来Gr。卡梦对Gr贡献了很多很多,不管怎么说,他指挥的机子分布什么的都是数一数二的,并且这次他还是带病上场,坚持打完最后的比赛,请大家对他多多包容。阿策对Gr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新人的成长也都看得到,零次进步的很快。我们人队更新快,最好的人队13.0版本也是磨合了很久的结果,我们Gr已经20多个版本了,有些队伍1.0版本的选手都没走呢。近些年每次赛事都是不同的人,磨合时间不够和新人大赛经验不足,本次2带2第一次上战场,有失误大家也多多包涵。不是说做错了就不能批评,只是有些人骂得有的难听了吧,一有失误就要被骂到狗血淋头,高光是一秒就忘的。试问他们谁又想要失误,他们不想要个好名次吗?这样清算以后谁愿意来Gr,如果谩骂有用的话,椒粉的战斗力那么强也早该拿冠军了。本次倒一人队,我们这次深渊九的签运就不好,对面监管都很强,我不认为他们的操作不好,单独拎出来每个人的操作都很好,或许我们缺少的是配合,有些战队赛季初都有4排,我们是否也可以尝试一下?请再给他们一点时间,多一点鼓励。
2️⃣bp问题。可以看到,很多时候我们的bp都是被压着打的。什么时候可以填一个人队教练呢,让超Q专注年锦的bp?管理层商讨一下?
3️⃣关于转会。请大家尊重选手意愿,停止恶意造谣和p图行为。
最后,我为椒人说话不代表我强行包饺子,我也很希望Gr能赢。隔壁有战队(别骂我别骂我,只是举例)七年才拿一个冠军呢,我们在向前走走看吧。
最后的最后,祝Gr越来越好。
叠甲:从深渊三开始看的Gr,不能说所有比赛都看了,中间退游了很久,但是从深渊八开始往后的比赛,每个战队基本都看了,微博超话等级低,是因为微博太乱,我不是很想用微博。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