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抓抓怡
26-05-07 05:35

今天和大悠吃了这个j7 好吃 真好吃 就在家楼下我怎么才来🥹 我说这烤冷面给我吃出一股沈阳味儿 酸甜辣还有生洋葱 结果付钱的时候微信上对方真的是沈阳xxx餐饮😋 茄子和羊肉串也绝了 这小酒也是美滋滋 粉嫩嫩还装在茶杯里🎀
要走之前还等到了驻唱 慢悠悠听了两首歌回家 晚上八点多了天还是亮的🤗 再逛逛中超满载而归~~
今天光Selfridge还买了diptyque的一个无花果发喷
很香很juicy 就跟吃新鲜的无花果一样 还买了一双萨洛蒙(再不买鞋我真要没鞋穿了🥲 又终于买到了这个rare beauty 回家再叠之前买的n7这个超粉大腮红液 就这么晒伤这么微醺 我去南法就这样😊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