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我要爆料在面包车里的事Arnon
球哥:说什么
木:他说孤独啊没有朋友
海:当时我在那里坐着
木:他说孤独啊没有朋友,慧慧没来
球哥:我还以为慧慧也会来
海:啊~
木:你们还是要分开一下,他还和医生分开来了,他们都是分开来的
球哥:okok
#ARMSHAREEP203 260506 http://t.cn/AXJET2lY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木:我要爆料在面包车里的事Arnon
球哥:说什么
木:他说孤独啊没有朋友
海:当时我在那里坐着
木:他说孤独啊没有朋友,慧慧没来
球哥:我还以为慧慧也会来
海:啊~
木:你们还是要分开一下,他还和医生分开来了,他们都是分开来的
球哥:okok
#ARMSHAREEP203 260506 http://t.cn/AXJET2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