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窝理解错意思了有点萌[捂嘴哭][捂嘴哭]
:想听cean叫一下Phi的名字可以吗
阿窝:P'Noi na kab~~
:是P'Koma
阿窝:P'Koma
:对~Phi会经常找cean呐
阿窝:P'Koma
:Phi不是叫Noi呐,ok吗
阿窝:但刚刚让我说P'Noi啊
:ok孩子,Phi错了
阿窝:P'Noi
:我不是叫这个名字
#AVOCEANxTGDO2026 260506
cr.KomaMG_ http://t.cn/AXJE3LLE
发布于 中国香港
阿窝理解错意思了有点萌[捂嘴哭][捂嘴哭]
:想听cean叫一下Phi的名字可以吗
阿窝:P'Noi na kab~~
:是P'Koma
阿窝:P'Koma
:对~Phi会经常找cean呐
阿窝:P'Koma
:Phi不是叫Noi呐,ok吗
阿窝:但刚刚让我说P'Noi啊
:ok孩子,Phi错了
阿窝:P'Noi
:我不是叫这个名字
#AVOCEANxTGDO2026 260506
cr.KomaMG_ http://t.cn/AXJE3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