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花妈妈
26-05-07 08:3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为什么越有钱的老板,脾气越好?做生意,客户是用真金白银和你打交道的。

1、老板的钱,全靠客户给的。

大老板: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银行、人脉,所有人都能掐断你的现金流

脾气差一次:
别人不合作、不赊账、不介绍单、背后搞你、压你价
一次得罪,几十万几百万利润没了
脾气不值钱,钱才值钱

3、圈子是互通的,得罪一人=得罪一圈

做生意圈子极小
你的人品会在这个圈子流通下去。
我的一个客户就是这样,经常欠💰,不认账,刚开始还吃🉐开。东家欠,西家佘。后来在整个市场流传开来了。我们都不买单了。没有过多久,他就收水了。亏了十多个呢。

做生意:只要能赚钱,面子、脾气、对错全都可以让步。客户说太阳从西边出来,老板也认同的。客户说太阳是方的,老板也认同的。哈哈哈哈哈。这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你的货款及时到账,你说的都对。

发布于 广东